消毒介紹


 社區居家環境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室內殺菌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學校機關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幼兒園學校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工廠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醫院防治施工
 
 
 
 
 
 

 滅菌(新冠病毒)
 
 
 
 
 
 

・「消毒」與「清潔」的差異。
很多人誤以為消毒和清潔是同樣性質的,但其實兩個區塊卻是截然不同,有很大差別的,以下做個介紹說明。
「清潔」是對於環境或物品、物件的打掃清理,例如:地板、廁所、大樓清洗…等,針對灰塵、髒污等和其他的整齊乾淨維護。
「消毒」是由經過國家考試認可,取得防治師、施藥人員之證照,對於環境評估、用藥劑量、機具、各項病媒防治、蟲害及防治施作工法皆有專業認知和認證,進而完成防治作業。


・為何家裡也要消毒?
家中固定的大型家具平時不會經常的移開清掃,可能幾個月或過年才有機會大掃除,甚至有的是從沒清理過,累積久的塵汙多多少少可能會有隱藏聚集的蟲蟲們,尤其是陰暗,曬不到陽光潮濕又不常翻動的地方,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,例如:白蟻、衣魚..等,等到真正發現問題時卻已是非常嚴重的狀態,而平時較易看到的害蟲,例如:蟑螂、老鼠、螞蟻也都帶來不小困擾,除了平常的環境整潔之外,定期的消毒防治能讓病媒孳生減少,相對健康過敏也能大幅降低。
更多居家防治詳情請聯繫我們,廣潔將竭誠為您服務。